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中市太谷区水利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本站讯 2020年5月15日下午,晋中市太谷区水利局召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下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以及太谷区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之时,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山西考察的重要讲话无疑给我们注入了强心针,激荡着党员干部的奋斗豪情,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汾河太原城区晋阳桥段调研生态保护和城市环境建设时,明确提出“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作为水利部门保护山水湖泊义不容辞,我们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准确把握太谷区水利新形势,发扬“右玉精神”,切实推进“河长制”管理工作以及“咸阳河河道治理连通工程”,提升全区河流生态环境管理治理体系和综合治理能力,为建设美丽太谷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对省委常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水利局所有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贯彻落实到位,努力推动我区水环境治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进一步增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最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兰平在全区党务工作会上的讲话。

责编: devdev       2020年0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