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太原:加强河道管理 提升防洪能力



4月28日上午,太原市副市长程永平赴古交市检查河道“清四乱”和防洪能力提升工作。在马兰镇马兰村,程永平现场检查了屯兰河河道“清四乱”情况,听取了古交市河道“清四乱”工作情况汇报。程永平强调,河道乱堆乱倒严重影响行洪安全,必须坚决予以整治。巡河员要加强河道巡查,各级河长要落实包保责任,确保河道行洪畅通。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汾河镇城底镇阴家沟村段,程永平听取了古交市防洪能力提升工作情况汇报。程永平强调,实施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助力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古交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汾河干流古交段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确保按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好省、市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全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水利支撑。

责编: 殷明       2022年05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