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防控复产两不误、坚定信心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 近日,夏县水利局党支部在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开展了“防控复产两不误、坚定信心齐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共夏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县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县委组织部《关于对援鄂医务工作人员进行表扬的通知》,观看了《不忘初心鸣警钟》警示教育片。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水利局负责人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县水利系统党员干部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克服麻痹、懈怠、厌战、松劲等情绪,落实落细各项防控要求。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各分管领导、业务股室对今年新下达工程建设项目和资金计划,要千方百计加班加点抓紧时间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履行工程建设程序,力争新建工程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三要做好春耕生产相关工作。分管农水股、各乡镇水管站的领导和责任股室要深入到田间、地头、井台,发动群众适时春浇,千方百计扩大春浇面积,确保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四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主动扛起行业责任,积极作为,聚焦各类巡视整改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普及率、供水保障率和水质达标率,健全和完善农村饮水安全管理“三项制度”,全面提升巩固我县农村饮水安全水平。同时要做好包联贫困村张家坪村的帮扶工作,通过政策宣传、一对一帮扶、产业扶持等措施,把疫情对贫困村的影响降低到最小,持续激发村民脱贫的内生动力,确保贫困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


责编: devdev       2020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