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检查组对永济市“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进行检查



  本站讯 7月21日,按照山西省水利厅的统一安排,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来到永济,对永济市“治水监管百日行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按照《全省“治水监管百日行动”节约用水监管实施方案》安排,听取了永济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永济市水利局节水型机关建设情况,深入永济市安德利果蔬汁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企业节水情况进行了现场调查了解,对永济市节水行动开展情况、计划用水管理、用水定额管理等监管事项进行了检查。

  通过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以及现场检查,检查组对永济市节水工作、水资源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明确指出,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各项节水工作开展,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节水型载体建设和节水型机关建设,营造全社会节水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资源安全保障。永济市水利局表示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寻找差距,突出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节水型社会建设更进一步、深一步,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底通过省水利厅节水型社会达标验收,推动永济高质量发展。

  (永济市水利局)

责编: devdev       2020年0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