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垣曲县五龙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6月1日,垣曲县2022年重点项目五龙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举行开工仪式。五龙沟位于新城镇左家湾村,属毫清河一级支流,发源于店子沟,在左家湾村入毫清河,全长14km,总流域面积26.8km。工程治理范围为前窑村~左家湾村段,治理长度为 2.78km。工程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护岸4.51km,溢流堰改造7座,新建跌水3处,过水路面1处,滩槽整治2.78km。

垣曲县水利局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通力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支持和服务工程建设,把五龙沟山洪沟防洪治理工程建成一流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建设成让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五龙沟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部要按照“确保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施工进度、一流的管理水平”总要求,实行严格的工程设计、施工、监理责任制,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摆在工程建设的首位,切实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工,尽快发挥防洪效益。

责编: 殷明       2022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