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运城市水务局对中心城区防洪工作进行专题督导检查



6月11~12日,运城市水务局防洪检查组对中心城区防洪工作进行专题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姚暹渠空港段、鸭子池、汤里滩、西塬湖水库等处实地查看水情险情,了解受灾原因及采取的应急举措等。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防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总结防洪经验教训,着眼长远、统筹资源、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防洪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编制科学可行的城市防洪综合实施方案,确保河湖排水顺畅。要加强防洪基础设施建设,抓紧补齐城市防洪短板,谋划建设高标准防洪工程,彻底解决城市防洪能力不足的问题,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的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责编: 殷明       2022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