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长治市水利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汇报暨政策性金融对接指导会召开



本站讯 近日,长治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水利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汇报暨政策性金融对接指导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治支行长治市水利局有关领导、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及主要业务股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水利局局长的汇报,市水利局各有关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农发行长治支行业务部负责人就具体提供金融支持方面进行了业务指导。

会议指出,当前水利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水利金融政策支持正处于重要的政策期窗口期。此次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通过与农发行深入沟通,推动一批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促成一批项目实现落地实施,让中央和省市这次难得的政策机遇在长治水利系统开花结果、取得实效。全市水利系统要切实用好这一机遇,以抢抓机遇的斗争精神谋划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落实工作,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革故鼎新、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奋力走出一条善谋划、早对接、高质量的水利发展之路,奋力谱写长治打造现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的水利篇章!

来源:长治市水利局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0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