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首页>>便民服务>>通知公告 >> 关于召开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的公告

关于召开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拟召开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2日

地点:河南省郑州市、山西省临汾市、陕西省延安市

二、会议内容

依法听取公众对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三、报名范围

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报名。

本次征集座谈会参加人员20人,将综合考虑地域、职业、受教育水平、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程度等因素,从报名的公众中选择确定参加会议的公众代表。

四、报名时间

2022年11月18日—2022年11月24日。

五、报名方式

本次座谈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有意向申请参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应将报名表和报名材料于报名截止日前发送至联系人电子邮箱并电话确认,并在参加座谈会时带齐原件材料。

(1)报名参加座谈会的公民应提交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委托他人代理参会的,应于座谈会举行前提交由委托人签名或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2)报名参加座谈会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应提交报名表、社会信用代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委托他人参加的,需提供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六、报名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张跃龙  联系电话:0371-66029379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路226号楷林国际大厦A座1235

E-mail:gxgzyj@163.com


附件:黄河古贤水利枢纽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报名表.docx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