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读书会活动



近期,省水利厅机关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读书会活动圆满结束。

“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读书会活动为期50天,主要安排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书目、“四史”系列经典书目、“清廉机关”建设有关书目、履行岗位职责必备书目,参加活动的机关干部职工106人。

专题读书会活动紧紧围绕讲好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故事,深刻把握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厅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趁势而上奋力书写山西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厅直各单位参照《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暨清廉机关建设”专题读书会活动实施方案》,自行组织了专题读书会活动。

来源:厅直机关党委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