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班动员培训会议召开
商黎光出席并讲话



4月8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培训班动员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商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省委各巡回指导组与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掌握工作方法,共同推动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安丽主持会议。

商黎光强调,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第一批参加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各项规定要求,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方面入手,高质量组织推动,切实发挥好第一批的示范带动作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和履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商黎光指出,组建巡回指导组,是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要措施。各巡回指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聚焦目标任务,讲究方式方法,从严从实督导,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认真真履职尽责,从严自律树立良好作风形象,助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省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将进行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来源:山西日报 2023年4月9日

责编: 薛晋萍       2023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