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举办“讲好廉政故事 弘扬廉政精神”廉政故事会展演



本站讯  9月23日上午,省水利发展中心举办“讲好廉政故事 弘扬廉政精神”廉政故事会展演。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出席展演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王晓峰处长、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文丽,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展演。

比赛中,18位选手围绕廉洁廉政主题,从一个个历史名人典故入手,以演讲的形式分享了他们的所思所感所悟,并结合中心实际,表达了以史为鉴,秉承传统,廉洁奉公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

郭天恩指出,开展廉政故事展演活动是中心廉政单位建设的重要环节,中心干部要学习历史上清廉干部“廉吏、能吏、实干”的优秀品质,并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依法依规依标准依程序办事,亲力亲为,敢于斗争,用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画好中心的廉政画像,以正风肃纪新作为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孔小敏       2022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