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调研



本站讯 12月1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兵、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景隆一行到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滹沱河供水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万家寨水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池,驻厅纪检监察组、厅规计处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PCCP管道安装、芝郡泵站、涂塑钢管安装、上佐泵站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施工设备、人员投入、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情况。调研组强调,一要站在服务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大局,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如期完成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二要严格工程质量全过程控制,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对管道接口处理、泵站地基处理等关键环节管理,做好沟槽开挖边坡防护、管道吊装等安全防范;三要加强冬施工管理,严格执行冬季混凝土浇筑、土方填筑等施工技术规范和标准,不留质量隐患。

来源:厅规计处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