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 “营造良好环境 倡导文明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6日,省水利发展中心组织志愿者赴太原市图书馆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倡导文明读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图书馆管理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了书刊整理及分类摆架的知识并划定了志愿者服务工作范围。在明确相关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检查每本书的编号,将其按顺序摆放整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志愿服务,图书馆的阅览环境干净整洁、井井有条、书香悠远为广大学生和阅读爱好者创造了干净舒适的阅读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擦亮了我们的城市名片,还让自己在实践活动中得到了锻炼,更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意义,可谓一举三得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杨晶       2023年0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