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大同市水文站与海委水文局联合开展永定河生态水量调度水文协同监测暨党建联学联做活动



本站讯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大同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与海委水文局联合开展永定河生态水量调度水文协同监测暨党建联学联做活动,在互助协作中彰显水文担当。

在永定河生态补水沿线的石崖湾水位站、东榆林水库和固定桥水文站三处重要控制断面,大同水文站与海委水文局技术人员采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同一种设备的方式,分别运用Ls25-1型流速仪、走航式微型ADCP和车载桥测车严格按照监测规范进行测流,在狂风沙尘漫卷的天气下,各位党员不辞辛苦、冲锋在前,认真细致地监测记录对比每一个数据,最大限度确保监测成果的准确性,为今年春季永定河全线通水做好技术支撑。

在石崖湾监测断面党性教育广场,双方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党建工作、生态补水监测和水文业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加强互学互鉴,推动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达到了联学联做促融合,党建业务双提升的效果,切实强化了流域水文监测协同工作水平,有力推进了基层党建与水文业务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同水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服务能力,为水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水文支撑。

来源:大同市水文水资源勘测站

责编: 魏永平       2023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