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绿水青山在行动 一泓清水入黄河”志愿植树活动




本站讯  和煦春风暖,植树正当时。3月29日上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副主任张淑兰率队到太原市晋源区姚村镇黄楼沟开展“绿水青山在行动 一泓清水入黄河”志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为建设美丽山西增添新绿。



上午10时许,省水利发展中心60余名干部职工身穿志愿红马甲,两三人一组,挥锹培土、扶树正苗、踩实新土、浇水定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接连种下了数十株白皮松和绚丽海棠树苗,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结束后,小组志愿者们还将精心制作的写有认领人、认领时间以及寄托美好愿望的“爱心护植”认领卡小心翼翼地系在认领幼苗的树丫上,期待小树苗逐渐长成参天大树。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去,抢抓春季造林有利时机,加大力度开展造林绿化行动,为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自觉对标一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山西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0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