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暨第1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本站讯  4月26日,省水利发展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暨第8次党委(扩大)会议暨第1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赵正之到会指导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贾贵财列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文丽分别出席、列席会议,各部(室)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确保我国粮食安全”等篇章,传达学习了蓝佛安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省级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有关要求,传达了省纪委监委五一前公开曝光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围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

郭天恩指出,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看问题,水利是农业的命脉,粮食安全与水利工作息息相关,要以水利建设保障高标准农田建设,保障粮食生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着力在凝心铸魂上下真功、见实效。要明确调研时间、地点,避免陷入扎堆调研,同时要加快调研进度;要下大功夫把调查研究做深做细做实,保证调研深度和质量;要坚持小切口调研工作思路,确保调研选题精准、调研措施有力、调研成果顺利转化。要认真选派驻村干部,大力给予驻村干部在表彰、职称晋级晋层、职务晋升等方面以优惠政策,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五一”假期将至,要保证廉洁过节、安全过节。

会上,还研究了中心文书档案、财务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建设、蓄水坑灌技术的关键设备应用、《山西省取水权交易可行性论证技术导则》《山西省灌溉用水户水权分配技术导则》、岗位职务聘任等事项。

来源:省水利发展中心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0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