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正式开班



本站讯 4月27日,省水利发展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正式开班,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省水利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中心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发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积极为党组织储备后备力量,凝心聚力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

开班式上,郭天恩对中心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修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心明眼亮。同时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用全面联系发展的眼光看问题。二要加强廉政修养,坚持底线思维。青年干部要严守纪法规矩,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时刻警醒自己、检视自己。三要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实践能力。“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青年干部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做善成,主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炼自己,练出真才干、硬本领。

开班式结束后,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责编: 杨晶       2023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