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问题整改落实专题工作会



本站讯  8月4日上午,省水利厅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问题整改落实专题工作会。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咏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传达了《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整改任务涉及处室(单位)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杜咏梅在讲话中指出,营商环境事关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督促整改工作方案精神和省纪委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把推动问题整改作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实整改整治工作。二要压实责任。优化营商环境事关每个单位,跟每个人都有关系,要围绕各自职责,对照省政府、省纪委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梳理和补充完善整改任务清单,本着“边整改、边落实”的原则,紧盯整改问题,全面抓好任务落实,确保整改事项全面彻底完成。三要建好台账。要对照“一方案四清单”,建立各自台账,实行项目化管理、序时化推进,逐项整改、逐项销号。四要深化整改。要以专项检查发现的整改问题为出发点,以深入完成整改问题、全面优化涉水营商环境为目标导向,建章立制,夯实职责,强化源头治理,从制度上解决问题、防范问题,进一步推动巩固拓展整改成果,打造优质高效的涉水营商环境。

厅机关各处室,厅管厅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08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