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双肩挑科级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



本站讯  10月23日下午,省水利发展中心开展双肩挑科级干部任前谈话暨廉政谈话。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郭天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高建民、张淑兰、文丽出席会议,各相关部(室)党支部书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新任双肩挑正科级干部作表态发言。

郭天恩强调,新任职的双肩挑正科级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中心是党的政治机关,坚决做到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依职能依法依规依标准依程序办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善于运用全面联系发展的观点看问题,深刻领会量变到质变规律,将捍卫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岗位上,体现在一言一行中。二要筑牢廉洁防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常怀敬畏之心,扣好廉洁自律“第一粒扣子”。三要做好业务工作,尽快进入角色,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从大处着眼、细节入手,抓实施方案、任务清单、人员布置等,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通过学习、讨论、谈心谈话、家访等方式,构建和谐的科室关系,加强团结协作,更好地开展工作。四要树立大局意识,坚决维护中心大局,积极组织参加中心党委号召的各项公益性活动,为中心不断增光添彩。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