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青年读书会



本站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巩固省水利厅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在青年干部中走深走实,10月17日,省水利厅团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青年读书会,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余人参加。

读书会上,省水利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各分组组长分别领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重要论述》重点章节,仔细品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集体研讨、交流学习心得感悟,准确领会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参会青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我国水利事业描绘了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学习成效,把学习贯彻过程转化为新时代治水兴水的生动实践,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