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文总站举办新职工入职座谈会暨岗前培训



本站讯 为帮助新职工增强对水文集体的归属感,更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10月23日,省水文总站举办新职工入职座谈会暨岗前培训。省水文总站、各市水文站主要负责人、总站人事处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授课老师及2023年度公开招聘的新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5名新入职人员简要介绍了各自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作了表态发言。总站希望新职工尽快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继承水文优良传统,用爱岗敬业、求真务实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新入职干部,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提升综合素质。要不断强化学习意识、树立学习目标,努力提升个人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准确把握培训内容,端正学习态度。要加强互相交流,做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要将培训的成果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在实践中不断摸索、积累和提高。要认真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争取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为期4天,紧贴工作实际,新职工将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学习水文监测、地下水监测、水文情报预报、水质监测等业务理论知识,并赴兰村水文站、二坝地下水监测站、太谷均衡实验站、静乐水质自动监测站及雨量站、墒情站等站点开展现场教学。

来源:省水文总站

责编: 魏永平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