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发展中心举办离退休老党员“水润万物 情暖夕阳”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  10月20日,省水利发展中心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赴高君宇故居、汾河水库开展“水润万物 情暖夕阳”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高君宇故居、汾河水库,重温入党誓词,激发老党员的水利工作荣誉感,增强老同志参与社会活动的热情,推动中心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在高君宇纪念馆,老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通过聆听讲解,深刻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在汾河水库,老同志们步履矫健、精神抖擞走在堤坝上,感受着山西水利事业的巨大变化。

老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远严格要求自己,关心爱护自己,只要生命不息,就要永远听党的话,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作用,为推动山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孔小敏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