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城市陵川县水务局党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9月9日下午,陵川县水务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上届总支部委员会代表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提出了工作建议。会议按照选举议程,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7人。随后,召开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要求,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水务工作全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生活制度,不断用政治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活动,以党建引领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持续推进供水保障、河库整治、防洪保安、水保生态、水库移民等重点工作落实。要持续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开展作风效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机关建设,筑牢“防腐墙”,绷紧“廉政弦”,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全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为陵川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水支撑水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