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泽州县水务局召开9月份例会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近日,泽州县水务局召开2022年9月份例会,梳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水利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各业务股室根据年度工作重点,围绕近期工作开展、任务目标进度、考核指标完成、强监督促基层治理提升进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阻力进行客观分析。会议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对相关工作建议和解决方法进行研判。

会议肯定了近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坚持实施全闭环管理模式,在决策部署、执行落实、结果反馈等环节能环环相扣、层层有把关,落地见成效。二是要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水利重大项目立项,围绕全面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目标,立足泽州县水利工程项目实际,制定工作任务表,纵向横向与各部门对接,争取资金投资。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