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泽州县水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



2月22日,泽州县水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解读泽州县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和分工方案,汇报了县水务局关于此项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并对迎检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根据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水利系统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水利发展的重要抓手,牢牢把握水利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聚焦市场主体,对标对表对照责任清单,全面落实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此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水利资金的使用和管理,优化水利工程招标流程,持续规范水利工程工作台账管理;发挥各部门之间的主动性和联动性,系统推动、联合发力,推动水利领域营商环境整体水平系统性提升。

责编: 杨晶       2023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