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中市召开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推进视频会



本站讯 4月1日上午,晋中市在参加省水利厅召开的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第5次调度视频会后,副市长杨隽立即组织召开晋中市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推进视频会。

会上,市水利局对晋中市各县(区、市)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通报,市汾河流域防洪能力提升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杨隽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紧办理前期手续、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四个方面对全市防洪能力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县(区、市)、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任务,倒排工期,协同推动,抓住政策机遇,进一步补齐全市防灾基础设施短板。

省、市会议为晋中市做好防洪能力提升工程相关工作,统一了思想,提供了方法,明确了要求,是晋中市抓好能力提升工作的基本遵循。下一步,市水利局要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照职责任务,认真梳理,抓实抓细,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地做好防洪能力提升相关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晋中市水利局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