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中市太谷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10月16日上午10时,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晋中市太谷区水利局及下属单位的全体干部职工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各自的岗位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大会报告。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我国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提出新的要求和部署。区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深切感受到我国的发展变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深受鼓舞和激励,都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国家而倍感骄傲自豪。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国家水利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 殷明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