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晋中市太谷区自来水公司“战疫情、保供水”



2022 年 11 月 18 日晚,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席卷谷区大地,全区进入静默状态…经理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办公室积极响应支部决策,认真履职尽责,工作群暖心交流疫情防控知识,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温馨安抚职工情绪,要求职工及家属主动报告行程轨迹实施动态管理,全力以赴做有温度、有力度的后勤保障队。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杨家庄、回马两个水厂坚持疫情防控、保障供水两手抓,以环境安全、水质安全、设备安全、管网安全、用水安全为重点,实施全天候闭环管理,织密疫情防控网,筑起坚实屏障;坚守岗位职工更是积极作为,严格监测供水水质,密切关注用水需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供足水、供好水。供水抢修突击队更是备足管件物资全天候待命,发生问题第一时间到位作业施工,抬井盖、下阀井、修管线,保证供水管网畅通,疫情期间正常供水,在抗疫一线践行供水人的初心使命。

疫情当前,使命不可辜负,责任不可懈怠,每名职工都是战斗员!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攻城拔寨的战斗姿态,以保障谷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用水需求为己任,坚定不移履行防疫、保供双重使命,聚起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来源:太谷区水利局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