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省水利厅调研尧都区调研水利工程



3月15日-17日,省水利、省水利发展中心组织人员查看了临汾市尧都区2座中型水库、5座小型水库的运行安全管理情况。

调研组工作细致,专业性强,对我区水库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填写了水库专项检查记录表,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尧都区水库管理人员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迅速制定了管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水库安全运行。

此次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水库管理的关键环节和水库工程设施关键部位,深入排查水库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督促落实做细“四预措施”,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无遗漏,形成“一库一册”,建立问题台账,督促尧都区区水库安全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保障尧都区水库安全度汛。

责编: 殷明       2023年0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