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运城市水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运城分行签订金融支持水务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本站讯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为认真贯彻、关于《全面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决策,为深入落实《水利部与中国农业银行战略合作协议》要求, 8月11日,运城市水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运城分行签订金融支持水务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市农行首先对水务局一行来行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市农行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表示将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综合经营优势,围绕全市“十四五”时期水利发展战略目标,主动对接县(市、区)水利部门,梳理形成项目清单、台账,制订个性化服务方案,创新水利金融服务,拓宽水利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快推动水利与金融高质量融合发展实现快速度、取得新成效。

运城市水务局介绍了市水务局“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感谢市农行在信贷资金和金融服务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同时指出,水利工程是农业命脉、是民生工程,要深化双方合作发展;要积极探索“财政资金+市场融资”等金融支持水利的多元化发展模式,搭平台、真对接、结“亲家”;要延伸合作大盘、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在全省范围内树立水利部门与金融服务的合作典范,实现锦上添花、雪中送炭互利双赢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下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来源:运城市水务局

责编: 魏永平       2022年0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