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临猗县委编办、县水务局开展“讲三定、议权责、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座谈会



9月16日上午,临猗县委编办、县水务局召开“讲三定、议权责、转作风、抓落实”活动座谈会。 会议首先开展“立足岗位职责  把准职能定位 推动临猗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宣讲活动,随后县委编办、县水务局就水务部门机构改革职能运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重点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明确发展思路;明晰权责,学懂弄通水务部门机构改革路径强化职能定位;抓好落实,学深悟透“三定”规定,担当职责使命三个方面,结合临猗县水利工作实际,为水利工作厘清权责、高效履职提供了有效的理论支撑,对全县水利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水务局将进一步找准职能定位,明晰部门机构设置、职能配置、权限责任、程序流程,加快新组建部门业务融合,用改革和法治思维来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不断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殷明       2022年0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