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水利部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



本站讯 10月17日,水利部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班,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党校校长田学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田学斌强调,部党组调训水利优秀年轻干部到党校进修学习,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成效。

田学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建篇”,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用“十三个坚持”作了系统总结和集中概括,深刻阐明了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重点任务,党校学员要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地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决策部署上来。

田学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我国治水实践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治水文化相结合的重大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在治水领域的集中体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发挥好党校宣传阐释作用,分篇章、列专题,多形式、全方位地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领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确保水利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来源:水利部网站 2023年10月19日

责编: 薛晋萍       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