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 山西政府 中国水利 切换到繁体 | 无障碍浏览 | 设为首页 | Rss订阅

山西省水利厅机关2022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2〕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山西省水利厅机关2022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备注

一楼会议中心LED显示大屏主要承担全省、市、县水利工作视频会议、工作汇报、平时干部大会、多媒体会议、教学、学术交流、联席会议、重大节日文艺活动等显示保障。30平米左右,含相关附件和会议设备。136.682022年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山西省水利厅      

2022年9月9日      

责编: 王晋欣       2022年09月09日